close

DSCN4972  

在剛到紐約那場雪後,就沒看過這麼大的雪了。而且這次的積雪量比上次多得多,光是一上午窗前的雪就超過窗框了。

雖然下雪真的很漂亮而且還是忍不住會張開嘴去接雪吃,但真的冷斃了,如果不是因為快開拍有東西要找,還得陪公子去跟演員碰面,我真的只想窩在家裡Q____Q。

在紐約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除了英文有障礙之外,沒有永樂市場也沒有太原路,找什麼東西都很不方便,甚至連個大型文具店都很難找到,可以拜託九乘九或光南來開一下分店嗎,不然小北也可以。

不過因為大雪而遇到地鐵的快車全部都變成區間車,也是滿妙的體驗。紐約地鐵真的超隨性的啊。

是說對美國又有很多疑惑了。首先,買東西結賬時,收銀員都要問你今天過得好不好,我每次都只是回答個fine或good覺得非常沒有誠意,心裡很不踏實,但是如果我真的跟收銀員說「其實我今天過得很不好,出門時跌倒了」,他應該也會當我是神經病吧XD。還有某次在超市裡找東西時打了個噴嚏,經過旁邊的金髮男立馬說了bless,被注意到的感覺好怪啊,既然你也不是那麼真心的關心我幹嘛講出來啊啊啊,害我後來在公共場所都不敢打噴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