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最近好像進入冬眠期,我整整在家裡睡了一天。傍晚公子結束工作回家,決定去附近的餐館看看,如果沒開的話就去超市買肉來煮麻婆豆腐。

其實這家餐館,楊詠任的同學是力推她的早餐歐姆蛋捲,但我們從來沒成功早起去吃過XD,到門口看到他的晚餐set有附湯沙拉跟飲料,價格也不貴,就決定進去試試看。

店裡面很像藍山的氣氛,有賣餐也有蛋糕點心什麼的,很多警察來這邊外帶。楊詠任聽到別桌客人點了Chicken Marsala over rice($12.95),於是也點一樣的,我則是點了豬肋排($8.95)。

湯和沙拉上來時我們都沒想太多,只覺得沙拉滿大份的,主菜一上我們都傻眼了,楊詠任的飯上有兩大片的雞胸肉和滿滿的料,我的豬肋排,嗯,旁邊大概有三四碗白飯的量吧。突然想起點餐時大媽問我要白飯跟豆子嗎的眼神,難道是在暗示我可能會吃不完確定要嗎的意思嗎。

Chicken Marsala over rice的醬很特別,像是IKEA肉丸配的奶醬+黑胡椒+蘑菇醬,再好吃三成的感覺,豬肋排烤得焦脆焦脆,醬汁酸酸甜甜非常好吃,但是量真的太多了啊。不過很奇妙的是,他的白飯竟然有鹹味,而且是滿鹹的鹹,我也因此意識到原來我有單吃白飯的怪癖。

結果果然是吃不完,請大媽來打包的時候她閃過一絲「妳該不會不吃了吧」的責備眼神,但聽到要打包馬上又笑逐顏開。決定下次再來試別的菜色,或者是打包回家兩個人分著吃好了(而且外帶價更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