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雖然拍攝期很短,但總算要殺青了,代表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天天出去玩了哇哈哈。

早上出門時錯過一班地鐵,下一班竟然要等10分多鐘,於是到了場景發現大家都在等我們開門,真是不好意思顆顆。雖然今天的鏡頭比較複雜,要潑血什麼的,幸好時間都有按照rundown走,沒什麼delay到。

今天我依舊是個過檔小妹,除了中間場記為了連戲問題有來查一下檔案之外,整天也是閒閒的,於是我中午就跟著出去領午餐,頭一次搭乘紐約的計程車。是說聽到要坐計程車時有點小興奮,沒想到車子來了之後是普通的黑色房車,不是黃色經典款那種。坐了大約台北兩個捷運站來回的距離,據說要$15左右,是不太便宜但也沒我想像中的貴。

午餐後,副導突然來問我:「我們所有的檔案都有備份了嗎?」
害我小緊張了下:「有啊,怎麼了嗎?」 
副導:「哦....沒有啦(欲言又止)」
我:「(緊張一百)怎麼樣妳快說,是有什麼東西不連還是什麼錯了嗎?」
副導:「沒有啦,就是等等殺青的時候,製片會拿蛋糕來,然後我們在討論要放一個prank在詠任身上,所以我想要先確定一下我們的所有檔案都是安全的。」
我轉頭偷問了另一個女生prank是什麼,她也不知道,於是我轉回去問副導什麼是prank。
副導:「哦就是joke啦」
我:「(一秒)成交!」

於是在最後一顆鏡頭時,製片和我在小房間裡re戲,我要先慌張但祕密地跑去告訴楊詠任今天拍的記憶卡損毀被格式化了,製片會不小心聽到format的關鍵字然後暴怒,接著大聲嚷嚷讓大家知道,女主角聽到後就要大哭,看楊詠任會有什麼反應XD,因為製片非常期待楊詠任會對某人咆嘯之類的。

但是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當戲走到我掉眼淚製片大吼大叫的時候,雖然有猜到楊會很冷靜,但沒想到他竟然只說了一句:「我要去檢查記憶卡」就直接衝到房間,留下被刪戲的女主角XDDDD,沒辦法,只好直接把他叫回來,製片的老公便在這時遞上蛋糕揭穿騙局這樣。但整體來說是整人成功(吧),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以後不會再騙你了啦哈哈哈。

大家一起吃上頭寫著片名SWEET 16的蛋糕還喝了啤酒♥,蘋果口味的啤酒好喝一百分,但是蛋糕就是u know,以美貌取勝這樣哈哈。殺青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