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因為淞婷後天一早就要準備回LA了,所以只有今天可以進行觀光客的活動。經過討論淞婷已經去過的地方跟想去的地方,規劃出以下的行程:中央公園-第五大道-洛克斐勒-LADY M-市立圖書館-中央車站-High Line鐵道花園-雀兒喜市場-布魯克林大橋-華爾街-Korean town 

早上先去還了一批器材,之後去跟淞婷會合,前往中央公園。我們在59街站下車走走走,從哥倫布圓環往第五大道方向走,雖然前兩天下的雪還在,但因為氣溫稍微變暖,一路看到好多小松鼠出來吃東西。但今天的松鼠尾巴都被融雪給弄濕了,毛看起來很扁塌XD,有點像是地鐵老鼠喬裝成松鼠的樣子。中央公園不管好天氣還是有積雪都很美耶,怎麼拍都很棒。

慢慢散步到第五大道,原本想先去吃LADY M的,但淞婷說想去LADY M的店面,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了蘋果盒和Tiffany,也順道逛了一些之前沒逛到的店,逛了一半看看時間也才11點,早起果然還是有好處。Hollister的店暗到不行,根本是要防止大家拍照嘛,看到襪子好繽紛好想買~但打折完一雙也要$5,還是忍忍吧。

一路上也看到好幾個教堂,我每個都以為是聖派翠克,結果查google map才發現是什麼聖湯瑪斯之類的,真的長太像了而且都很漂亮啊不能怪我XD。走著走著到了洛克斐勒,之前聖誕節的金色銀色旗子換回了萬國國旗,聖誕樹也收走了。看完雕像和溜冰場後就去樂高店逛逛,之前大缺貨的也都補貨了,而且沒有小孩在旁邊吵我又好好地看了一次洛克斐勒樂高,發現有一堆對著我們拿相機的樂高小人,超可愛。

中午時間楊詠任還完第二批器材就到LADY M跟我們會合。我點了巧克力千層派$8和LADY M冰茶$4,淞婷點了原味千層派$7.5和卡布奇諾,楊詠任點了長得像棋盤的CHECKER $8。每種口味都好-吃-到-不-行-,原味千層派已經很厲害,巧克力口味又更豐富了一點,我本來是對海綿蛋糕沒什麼興趣的,但CHECKER奶香蛋香超濃,上頭的巧克力也是非常美味。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茶,比起一般伯爵茶好像多了一種薄荷味,但我沒加糖所以還是很搭蛋糕的。

吃完LADY M,臨時決定多去看市立圖書館和中央車站,第二次去看感覺才能真正好好看,因為第一次去都會處於興奮狀態狂拍照,所以同個點去兩次也是滿好的~而且我才發現原來中央車站天花板的星座圖是真的有把動物圖形畫出來,之前去的時候可能散光太嚴重了以為只是畫星象圖而已,哈哈。

接著趕在天黑前出發到high line看夕陽,看完到雀兒喜吃龍蝦蝦蝦蝦蝦,很幸運等了一下就有好位子,這次點了曼哈頓龍蝦濃湯(番茄味),和另外一個培根香蔥口味,都滿好喝的,但現在想想又想喝New England的了哈哈。本來其實有趕上牡蠣的happy hour的,但發現她都是生的牡蠣,怕毀了吃完龍蝦的滿足好心情,只好放棄,早知道應該先買的哈哈。這次又在書店買了幾張明信片和卡片,使用了許多銅板非常開心,打算這兩天來寄最後一波了。

吃完東西,走到港口附近看布魯克林大橋的夜景,夜景真的好美噢,但氣溫下降到-9度左右,手指跟鼻子都快凍掉了,強忍著寒意,硬是在外面的木椅上坐了一下,決定還是先去華爾街看金牛,再找個餐廳或酒吧吃點東西聊天。

這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金牛前面一個人也沒有,我們三個就開開心心大摸特摸金牛的蛋蛋,拜託保佑我們三個人賺大錢啊。看完證券交易所和金牛已經有點晚了,加上為了要追煙火耗費不少體力,又想喝熱湯之類的東西,想想決定還是到Korean town。因為淞婷在,所以可以點酒喝,就決定去Pocha喝西瓜酒吃東西。

我們點了Pocha的招牌西瓜酒,和一個部隊鍋,果然部隊鍋還是三個人吃比較剛好,西瓜酒則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我心裡想的是有汽水味的調酒,但他是用韓式燒酒混的,所以味道有點重,但還是慢慢喝完了,而且後來還加點了甜味的牛肉炒年糕,我們到底是多餓!!!但也算是為整天吃不停之旅畫下個美好句點。希望Sungting Yang有在填鴨式行程中玩得開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