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在延期之前本來是打算以NBA為這趟旅程劃下完美句點的,畢竟是這趟最砸大錢的一環啊。因為我個人是湖人小粉絲,這趟到紐約的時間,湖人都沒有到尼克或籃網主場的比賽,所以依照我認識的球員(就是我國高中時期鼎盛,現在變成老將的人XDD)選了這場比賽。

但是事情又不是像憨人想的這麼簡單了,既然沒有打算買太好的位子,加上楊詠任之前看賽爾提克主場的經驗,大概抓了一下,想說$160的位子應該差不多,殊一個不知,真的進了現場我心想挖靠也太高了吧,爬樓梯時轉頭心裡會有點驚驚,讓我想起以前在小巨蛋打工的時光了。

裡面販賣部果然有很多酒類熱狗爆米花什麼的,比賽進行其中也會有小僮頂著冰啤酒冰水飲料四處叫賣,整場爬樓梯感覺都要鐵腿了。我們還看到一個攤位,只要球迷去傳簡訊或推特投票ALL-STAR球員,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紀念品,我沒有推特帳號所以就傳了簡訊,得到一個項鍊~

今天我跟楊詠任分別穿著籃網和熱火T恤,各支持一隊,本來擔心這樣很蠢,一到場內就完全安心了,因為大家都穿著球衣T恤,而且兩隊球迷大概一半一半位子也都隨便亂坐。這場比賽據 張中瀚 說籃網已經四連勝了,所以精采度很高。兩隊球員出場的時候都超high的,但畢竟是籃網主場嘛,還有放intro影片,一放完球員跑出場時簡直high翻了。我是來看Garnett的,還是很帥啊寶刀未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jnFzScLx0

位子的高度讓我覺得很像周末在家裡看 張中瀚 張文瀚 打2K13的感覺,只是是聲光效果超好的超3D版。而且我左邊坐了一個籃網迷,左後方坐了一個熱火的,比賽期間他們會不斷用影集或卡通裡的誇張黑人語調講垃圾話,讓我娛樂指數大大上升XD,看到LBJ發火那段他們還有互相叫囂了一下,超好笑的啦。

前兩節打完本來以為穩贏了,沒想到竟然打到OT,還是2OT,我跟楊詠任說「靠,人生中第一次看NBA就看到2OT也太超值了吧A_A」,後來才知道,這場比賽也是第一場球員穿綽號球衣的比賽,運氣真是太好了♥ 而且OT最後一擊的時候,全場都站起來看,我旁邊的黑人男生還抓著我的手臂,結果沒進,大家就又失望的坐下(看SBL、HBL的時候大家就算支持同隊也超冷漠的啊XDDD)。這次看球賽經驗真是太有參與感了,看完感覺都要變成籃網的人了。

然後因為要延後回台灣了嘛,就忍不住查了一下湖人在我離開前有沒有要來紐約,結果!!1/26他們會來尼克主場耶~但是我老公好像1/28之後才會再回場上,所以好像沒有看的必要,還是存錢等去L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