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1
 

當初沒想太多就買了芝加哥的票,買的價位是$50,算是二樓有點陡峭(?)的位子,但以看表演來說不算差。觀眾們有穿得正式也有像我一樣很隨便的,帶位的工作人員倒是都穿得相當正式,座位區有很多工作人員會叫你拿出票來看位,而且臉一個比一個臭,想必是假日還要工作心情很不爽吧。
 




IMG_5357
 


表演開場第一首All That Jazz的時候,我有一秒鐘懷疑「靠該不會是唱對嘴的吧」,但下一秒就想到「不對啊她是live band耶所以一定是唱現場啊」,頓時內心的大鐘敲了三下,怎麼可以穿高跟鞋又跳又唱又大翻滾還可以唱得這麼好~~~~~~能唱solo的演員真的都很不簡單啊,演員們的姿態和造型也都很有看頭,眼睛超忙。

 
 
 

IMG_5370  
 

(表演廳的吊燈超級美的。)
 


看完兩個小時的表演,心裡有五十個小人在跳舞,感覺得到滿滿的養分,想到以前在小巨蛋打工時聽了好幾次的鐘樓怪人,雖然聽不懂法文還是非常感動,音樂真是神奇啊。考慮要不要再多看幾齣其他的劇,但楊詠任已經看過歌劇魅影了不然好像該去看一下。
 
 
 
 
  
 


看完芝加哥,我們和Cathy約在Thai Select吃泰式料理。
 
 
 


IMG_5386




IMG_5404

Cathy真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IMG_5413

我們點了青木瓜沙拉、Pad Thai、綠咖哩、和蜂蜜鴨,三個人share著吃差不多$64,滿好吃但是綠咖哩辣死了,難怪他們的水要加冰塊XD。
 




IMG_5393  

(店員長得超級像簡日新的啦我都想念他了。)
 



哦除了終於看到百老匯,有件事也終於一償宿願,就是我終於和帥氣的NYPD合照了哈哈哈哈哈哈。但聽說時代廣場那邊的警察平均帥度都比較高(上次只有看到騎馬的),如果找到更帥的再update一下哈哈哈。
 
 
 


IMG_5384  
 



今天在戲院排廁所的時候,真心覺得台灣真的是超方便,四處都有便利商店(到目前為止我只看過一間7-11),大部分的店家也都會有廁所可以使用,但紐約這裡公廁為什麼公廁這麼少呢,連地鐵站都沒有,所以有遇到廁所的時候就算要排隊也要清一下庫存,只能說還好我到這邊之後拉肚子還沒發作過,不然應該相當崩潰。
 
 

另外一件不解的事情,在這邊雜貨店或任何商店買東西,塑膠袋都不用另外收費,但他們材質不知道是可回收分解還怎樣,超-級-薄-,如果你買的東西有直角完全超容易戳破,所以呢,店員都會貼心地幫你裝兩層塑膠袋,但這樣還環保個屁啊(翻桌),不是脫褲子放屁嗎真是讓我十分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