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留長頭髮。
趁年紀更老會有點矮額的之前再留一次腰上的長髮吧,
然後要燙不太捲的大波浪。


二,想認真的出國玩一趟。
比起打工遊學,我只想先單純的去玩。
如果WH想去的是英國,玩的話想去日本韓國,
法國美國這種高價位的可以等久一點,好好從長計議哈哈。


三,想住有廚房的房子。
之前在FB上碎念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很遙遠(?),
但其實我只是想換個大一點的租屋呀(笑),又不是要買。
親愛的奶奶殺青後待在家裡幾天,
忍不住跟楊抱怨我們家人口密度太高,有點喘不過氣,
(兩個人一隻老鼠住在7坪的套房,稍嫌擠了點吧)
楊笑說什麼時候你也會想要大空間這種奢侈的東西,說完我也笑了。
哈哈,最近很多想法都跟錢過不去啊。


四,想好好賺錢但也要充分休息。
與現況多麼矛盾啊啊啊。
說真的這幾個月看著存款慢慢成長,心裡很踏實也有一咪咪成就感,
但,真的好累。
從阿銘拍完直接進蒲公英再到奶奶來說,
連續兩次都是三四個月non-stop,
真的好想休久一點再接片,
但很現實,沒接片就沒收入,
說好的伴唱帶又不爭氣,只好繼續拍拍拍。
等這支拍完,一定要好好休一個月,
然後好好思考接下來到底要走公務員路線還是要拍廣告。
一定!!



--

最近如果要做個生活幸福指數的調查,
我想我的滿意度應該是很低吧。
可能這陣子太多想法,
一直在反覆思考,到底想拍片到幾歲?人生的規劃為何?
一旦發現這件事情變得可有可無,
很多決定就變得非常容易了。

但同時我還是想做能讓我驕傲的事。
至少明天可以唱唱DEMO,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