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3月14號白色情人節。


不過其實這跟本文沒什麼關係XD,
只是前兩天上班發現很多人買白巧克力磚的歸因罷了。


現在「日期」對我來講是一個不斷對我施予壓力的符碼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明天14號中午要考PD150筆試,
下午要開攝製學會議,
15號要決定分場分配,
21號有SR2教學,
還要開敘事語言製片會議,
22要考SR2
.
.
.
.
.
.
.
.
好了停了ˊˋ,我不行了。




喔對,
我真的拜託你求求你,還有妳,
不要再以為你自己很懂電影了,
你看了很多經典名片還是很多院線片真的不代表什麼。
I feel sick,
是心理影響生理。






我有點想參加卡拉OK比賽,
因為我越來越不敢在人前唱歌了,
算是一點挑戰,
但是我真的驚驚,
而且不知道唱什麼好,
所以還在躊躇,
15號是截止報名日,嘖嘖。





秋田啊,我覺得妳很棒,真的,
謝謝妳跟酋長兩個女人在某天我躁鬱症爆發時陪我聊到天快亮。
我也覺得妳學法文很棒,
妳要好好加油,我也是。




那天找了藉口讓自己回基中,
結果沒看到幾個老師,
也沒輔導到幾個學弟,
感覺沒啥意思,
還好有跟喬治講到點話,
還算是寬慰。



希望可以順利換工作,
這樣至少禮拜六日可以多睡點,
(或是多工作點?!)
還可以比較常回家,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