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病真是讓我怕到了。


從下午開拍的第二天開始出現天旋地轉的狀態,
以為是因為睡得太少,
但隔天還是同樣的狀況,
開始有點擔心,
於是去看了醫生,
醫生叫我做了一公升眼淚裡面的摸鼻子實驗,
一方面緊張一方面醫生的手是移動靶,
害我有幾次沒對準,嚇死我了,
最後醫生說是原因不明的內耳平衡失調,
開了三天份的藥,然後要我好好睡覺。


在吃了三天藥又過了一個禮拜後的現在,
雖然症狀是減緩了,我的頭還是會微微的暈,
只要轉頭稍微動作快了點,
世界就會因我轉動XDDDDD。

我還特地躺在床上做了實驗,
頭左轉的時候空間會是順時針晃一圈,
頭右轉的時候空間會是逆時針晃一圈,
只有頭躺正的時候不會暈。還挺麻煩的。

老爸老媽似乎也很擔心,
甚至連齊老師都催促我去大醫院檢查XD,
我想還是再觀察兩天看看,
如果不行再去台大醫院找葉大哥~

當然其中也有設想過一些可能,
比方說我腦子裡長了怪東西之類的,
希望一切都是我在亂想,
我的生活都很美好啊。Please。



不過這陣子我也好好的反省了一下,
除了睡眠作息的不正常,
沒有廚房之後我變得比較常吃微波食品,
或是偷懶煮水餃或乾麵,
以後還是要常去買菜才對。


希望眩暈狀況越來越輕,
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