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一晚上的對白,
才真正意識到英文已經離我而去好一會了。



真的要趕快把語感找回來。


不過也發現了幾個不錯的英文網站,
以後應該要多多進修才是。





剛剛跟淞婷和詠任去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好久沒看到熬夜後的陽光,
(因為通常熬到天亮就直接睡覺XD)
都快忘了早晨天空的清澈。



算是近期內dead line焦慮症候群中難得令人開心的小時光。




加油加油,這個禮拜過去就自由了。
然後我要開始進行我的G計畫&E計畫!


然後我要打工賺錢,
然後我要買我好想好想買的Mini 7S~(扭)



最近因為逛韓國的1300K網站,
導致我看上一堆可愛的相機們,
每次都被生火生得半死,
但都得告訴自己沒錢沒錢。

好吧媽咪總有一天要把你們帶回家。



下一篇等我有空再來好好介紹這些可愛的傢伙們。









最後,親愛的余致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