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因為變胖,
肚子才會一直變大。

老爸也跟我說他最近肚子硬硬的,
可能是宿便,我想我大概也是。

因為這陣子很忙,
我也忘了那個到底來了沒,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懷孕了。

真正發現的時候,
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小手小腳,
算一算時間也好幾個月了。



一定得拿掉。




很快的下了決定後,
雖然已經不用徵得監護人的同意,
但我還是決定對老爸老媽誠實。

只是,爸媽聽到後整個崩潰,
老媽傻住了,不說話也不動,
老爸則是用我從沒見過的樣子大抓狂,
還說要殺了我們兩個。

那中跟文呢?


















我早上真的是以孕婦和爸媽決裂的心情起床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