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蕁麻疹,
據說是會反覆復發?

我現在整個人只要是衣服遮得到的地方全部都像是被蚊子叮一般一包一包的,
神奇的是並不會紅,
而是普通的膚色小山丘。

書上還說最好別用熱水洗澡,
那是要我在這大冬天的因為洗冷水澡而凍死嗎?




12月是一個忙碌的月,
不知不覺下星期就是聖誕節。

樓下的小橘子都變成大橘子了,
讓我驚覺時間之快,
我的影片進度還有27捲BetaCam要過,
歌還有九首要補,
昨天卻因為睡太少而聲音狀況極差,
錄的同時睡著(站姿)之外竟然還夢到大媽,
如果能夠不睡就飽該有多好。


我希望我的聖誕禮物是,
片子一剪就過,
歌馬上錄完+拿到薪水,
通識MV不知道為什麼就自己生出來擺在我家信箱。

好啦至少前兩點達到我就HAPPY了。



忙碌的時候必須靠用茶調劑,
雖然喝不到6000一斤的烏龍茶,
卻也練就一口就可判定是7-11還是茶裏王。

偶爾也會喝可樂,
今天的可樂是跟鍾智文一起喝的,
頭一回幫不熟的人染頭髮,
很是戰戰兢兢,但成果好像不錯。
而且那染劑雖不臭卻在我手上作怪,
害我右手腫脹又奇養無比,
無法專心看當地球停止轉動。

話說真的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當地球停止轉動的基努李維長得很像馬英九嗎?
尤其搭配他的西裝。




說真的我要洗很多照片出來當作我的聖誕禮物,
也要送媽咪跟阿嬤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