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集點活動。



不管是7-11全家還是mister donut,
只要有集點我就會非常投入。

但其實我並不愛收集公仔,(mister donut除外XD)
也並不是貪圖集滿點數所送的一條巧克力或一瓶汽水,
完全就是一種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作祟罷了XD。

而且集點活動最大的樂趣在於,
在路上看到一個小小白色背面印著條碼的小紙片,要馬上衝過去撿XD,
海哩個模門就會有一種強烈的「賺到了」的喜悅。



所以下次看到我低頭走路請不要意外我是在搜尋點數沒錯。




話說回來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蒐集的點數多半都馬是自己消費換來的,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商人,u got it!
台灣就是有很多我們這種笨蛋在吃你們餵的棋啊XD。



但換個方向想,
小小的點數能帶來某種程度的歡樂其實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