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錄音還睡過頭,
結果聲音沒開也沒吃飯,
也不能喝甜的補血糖也不能喝牛奶會生痰,
就這麼餓肚子錄了五個小時。

但今天狀況還不錯,
小調的唱法抓到80%,
我真的覺得小哥太屌了
(沒錯我是指費玉清)
唱歌都不用換氣的這樣。


這幾天反覆聽粗帶,
覺得聽自己聲音聽得好膩,
聽到自己都不客觀了。
佩服小王叔叔怎能一直聽聽到耳朵麻掉了還能tune準,
難道說這就是醍醐味嗎簡日新???




以前高三很喜歡看一個人的網誌,
叫米大夏內,
那時覺得她很屌,
玩攝影玩改圖,
人又長得正,
(而且跟我們同年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在我某次電腦重灌之後就沒再看過了。

前天騎車時腦袋突然閃過「米大夏內」四個字,
上網估狗了一下,
於是我昨晚花了一整個晚上在follow她這三年的近況XD。

她還是滿正的啦,
只是換了一種tone調。
發現以前羨慕她做過的某些事我不再羨慕了,
莫非這是一種成長?
但我還是覺得她不定時每日一書的計畫很不錯,
我想跟進。



而且我決定要多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