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媽咪喝咖啡的時候,
媽咪跟我說,文有一次跟她聊天時,
聊到我們小時候出國玩的事情。


那時我好像國一吧,
是考上射擊班的暑假,
中跟文分別是小一和大班,
那時我們在泳池裡面玩,
但因為水深130cm,
他們倆如果下去都會滅頂,
所以我就先背中過去水比較淺的地方,再回去背文,
文看我下去還可以踩得到底,
莫名覺得他也可以自己走過去(完全忘了他跟我身高的差距XD),
於是噗通一聲就跳到水裡,
結果好險有個外國老杯杯一把把他抓起來才保住小命,
當然喝了不少水的他也嚇壞了,
所以從那次以後他就變得有點怕水。

但文怕水的事情是他跟媽咪聊天時才說出來的,
不然我們其實都不知道為什麼之後他都不下水玩。


聽到媽咪轉述的時候,
除了大笑之外,
其實我感觸滿深的。



我和中和文,
擁有那麼多共同的生命經驗呢。

果然是兄弟姊妹啊(抓頭)。




常常在聽到誰說他跟他的兄弟姊妹不熟或是感情不好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很感慨,
並且慶幸我是生長在我們家。

兄弟姊妹本來就是要互相扶持要互挺對方,
如果今天有人要欺負我弟,
我一定比對方烙更多人,
如果今天我被我老公家暴,也希望我弟會站出來幫我打他啊XD
也有人問我和我弟差了五歲六歲,應該玩不太起來吧?
我每次都笑說,
大概是因為我很幼稚吧,所以跟我弟很合得來。


當然在剛離開家裡的時候,
跟中跟文變得比較不熟,
但現在不只恢復成以前的樣子,還有更好的趨勢,
而且不管張文瀚怎麼欺負我我都不會生氣呢(挺)。




中,文,
希望你們兩個在高中要好好加油,
中不要再亂花錢啦,
繼續加油,身體練壯一點,
把強度練出來,
文就專心打球,不要老想著打工,
也不要老是跟古賴一起惡作劇。

還有,就是對老爸老媽好一點。


嗄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