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的時候腰又閃到了,
雖然沒有第一次時驚天動地,
但還是讓我哇哇叫了整晚。


發現腰閃到的世界有許多趣味的事情,
實在應該好好紀錄一下。


針灸的快感

針灸師快速的在穴位上插針,
在針尖沒入皮膚的瞬間也同時傳來陣陣酸麻感,
而且在他插第二根針第三根針時,
酸麻感加上心裡的預設會更加刺激,
只有一個讚字形容


神奇的拔罐

拔罐的感覺,
就像是有人緊緊的捏住你的皮膚,
也像是種草莓,或是小時候吸手肘的感覺,
但應該沒有人的嘴有那麼強勁的力道XD

拔完之後圓圈圈會微微浮起來,
大媽說像是義式臘腸,
我倒覺得拔完罐的我根本就是一顆骰子,
還是六點的那一面呢。


松蒯的電療

聽到要電療我嚇得皮皮挫,
而且聽說偉榮之前去電療還噴淚,
讓我更加害怕,
不過實際上電療就像是坐太久麻掉,
然後又一直動麻掉的地方的感覺,
也許是我只有調到4或5,
畢竟偉榮是用到7XD
而且電療其實是一塊長得像貼布的東西,
我還以為像是急救時用的那種XD


腰閃到的don'ts

不能翹二郎腿。
        彎腰駝背。
        自己翻身。
        撿地上的東西。
        蹲著洗頭。
       



啊,腰閃到真是太趣味了,
之後有東西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