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現在才有網路可用。


還是咖啡店的無線網路,
最機的是他的插座壞了,
害我只剩下13分鐘的電可以用。


情人節前去配了眼鏡,真開心~
可是令我大驚的是,
我的度數竟然變低了:左眼才25右眼才75,
兩眼各比之前量的少了一百度,
如果不是因為散光,
我還想說乾脆不要配算了XD


明天就回基隆了,
不知道初三名留會不會開,
好想剪頭髮啊,
初四初五要上班,
希望可以多賺點錢:D


昨天看了緯來體育台的除夕特別節目,
笑到快翻掉,
棒球員都好智障啊~

我只剩下八分鐘了大家掰掰,
新年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