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毛跟楊詠任這兩隻宜蘭地頭蛇,
讓我們有這次愉快的班遊~(大心)

但是我很豬頭的忘記帶數位相機,
(帶了小白就忘了它XD)
所以要看照片請去丹或毛的網誌謝謝。

2/15.16
ˇ第一肉羹ˇ一定要強調有「第一」楊詠任說的XD
ˇ羅東運動公園ˇ無敵大是全國第一大走到腳快斷
        (其實是因為我不肯騎腳踏車XD)
ˇ五峰旗瀑布ˇ很漂亮,可惜第三層上不去
ˇ南塘水餃跟宜蘭夜市裡的豆花ˇ就是好吃沒其他話說
ˇ親水公園ˇ有好多綠地也有好多水,台北基隆都沒有,
      還有搖搖晃晃的橋好恐怖
ˇ長埤湖ˇ鴨子呱呱叫,比其他地方的鴨子還吵
ˇ卜肉ˇ我跟楊詠任很厲害的吃掉一份外加炒麵快撐死
ˇ貴族派雞排ˇ據說是宜中人的最愛,果真不錯吃
ˇ芋泥ˇ又鹹又甜,金拍謝麻煩了楊爸爸

感謝楊詠任的special serviceˇˇˇ

還有枕邊故事跟陪伴in need,
我決定叫你一聲哥了,在心裡。


2/17.18
*信利號魚丸米粉*魚丸好像不用錢一樣整碗都是
*傳統藝術中心*明明就是新房子還愛裝老,不過裡面內容很趣味,
        大家整個就是狂拍照,還有祈禱歐啪的跪拜樣XD
*冬山河*原本坐小船換成大船--賺到(1)
     買50元的票卻坐了100元的路程--賺到(2)
*溫泉*大家混浴整個害羞,龍B胸部好大
*橘園*燈光昏暗到一個極至,東西也貴到一個極至
*深夜的麻將與偵探遊戲*
*小火鍋*吃到肚破無怨尤,我們是不辣老人養生鍋

還有一定要提的,
就是無止盡的雨水跟乾不了的衣服,
哈哈哈彷彿回到了宿營,
電影一甲真是每逢出外必定遇水啊~
以後一定會發的~

很高興是大家一起全身濕搭搭,一起。

如果不是你們在我身邊,
就不會那麼好玩了。


秋田人沒關係,
春假再一起出去玩,
行程已經計畫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