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是拿咻咻的網誌惡搞。

咻咻就是之前和我一起上台唱營歌的可愛女生~
哈哈是我的第三個直屬唷~(閃亮)

昨天和一甲小朋友們比籃球友誼賽,
跟學妹們聊天聊一聊,就擅自把咻咻納入我的名下了XD,
所以我們家現在有葳兒咻兒跟川兒三寶。

真是可喜可賀。


回到正題,最近很容易餓。

但只要我一吃東西卻會拉肚子,
是肚子很痛很痛那種ˊˋ,
這症狀大概持續快一個月了= =a,
整個是想翻桌,
每次都讓我想在廁所裡面罵髒話XD。

不只這個。

最近下班坐公車時發現,
我的近視好像越來越深了,
每次看車窗外,
招牌都有越來越模糊的趨勢。

前幾天楊詠任還在我頭上發現了三根白頭髮,
我是老了還是出了什麼毛病。

如果有人知道,請傳授我讓頭髮黑回來的方法,
或者是不要拉肚子的方法,
拜託拜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