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遇到他了。

上班的時候。


今天上班心情一直很好,
雖然排好的拖鞋一下就被翻亂,
然後我得一直不停的重新排列。

但還是心情很好。

大概是因為今天精神很好,而且一直有事情做,不無聊。

就在我很high的把東西拿去歸位時,
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人。

是豆導是豆導是豆導是鈕承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愛他的啊從看了吐司男之後,
(以前我還幻想要嫁給他XD)
這世界上大概不會有人演犯毒癮會比他傳神的了!!


他牽著一個人在逛鍋子的地方,大概是女朋友。

無所謂的這個,雖然就跟知道徐華謙已婚的當下會很shocked一樣。

然後就是假裝整理東西其實一直在偷看他,
雖然知道這樣可能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但是我眼睛就是沒辦法從他身上移開。

痾痾痾我真的很喜歡他。

不過關於要簽名,
我想還是算了,
畢竟如果是我走在路上突然有人跑過來要我寫自己的名字,
要是還得寫很多次,
我想我應該會覺得很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