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木頭人,遜掉。
一二三一起跳,超屌。

借用一下阿NO的梗,
哈哈,一甲二甲真的超屌。


仔細算算這次宿營,我們籌畫了快半年。

說是說半年,
但卻好像一眨眼一樣的結束了。

一切從某一堂體育課開始,
阿鎧一個一個找人問願不願意參與宿營團隊,
找好人,立幹部分組後,開始了無止盡的煎熬XD。
活動組寫教案開會改教案,再繼續開會改教案,
到教案定案,開始弄美宣文書器材跑教案,
我跟小卡還一邊製作營手冊。

九三○就在我們忙得一踏糊塗之際,
追著我們跑。

一直到宿營前一天,
工作人員進駐金山芥菜,
問題還是一大堆。

東西沒帶的沒帶,
器材少配件的少配件。
最慘的是忘了帶還不知道XD。

結果只好一行人驅車回景美,
辛苦了楊詠任阿鎧祐祐。

回到芥菜時已經是早上了,
我想至少去洗個澡,好香噴噴的見學弟妹XD,
結果卻聽說不能去浴室洗澡...
於是就跟楊詠任到禮堂旁廁所的洗手台打算洗頭,
在我把頭打濕,加上洗髮精搓揉起泡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又跟我說可以去浴室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是從尾椎冷到頭頂外加滿肚子怨氣。

但也沒時間讓我怨太久,
洗完澡,準備一下,
就接到淞婷跟小猴的電話-學弟妹要來了。

學弟妹來了,我的臉就綠了,(又是借用別人的梗)
因為這表示始業式要開始了。

我開始焦躁,擺出一副屎人臉,
呼喚淞婷來幫忙找彩帶,
不斷的交代偷端比奇順稿,
還有各個大臣佩掛彩帶及準備出場,
最重要的是趕緊請楊詠任幫我燒CD,
燒完還要試音響,
試過沒問題之後總算稍稍放心。

終於,始業式開始了,
就在學弟妹進場時,
靠邀,我的CD被音響退片了!!!
剛剛不是還可以用的嗎?????
死音響欺騙我的感情,
於是嘗試用酋長的電腦放音樂再用麥克風,
但效果不彰,
最後楊詠任幫我弄來CD Player再接麥克風,
總算是安然度過。

唱營歌時感謝小猴的大力相助,
我一個人根本不能帶起來,
尤其是結業式時,
要不是你一直跳跳跳,
大家也不會那麼high的一起跳XD。
也謝謝思暄上台跟我一起唱發光,
還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都開心到快融化了。

還有感謝兩位寶貝主持人偷端跟比奇,
因為我稿子一直改,
順序也一直有更動,
謝謝你們兩個無怨尤的配合我,
真是超優的~

喔對,宿營結束那天,
欠大家的感謝,
要在這裡一次補足。

首先阿鎧,
對你我有著很多的認同與不認同,
但我想更多的該是體諒與了解,
我們一起努力過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以後還會有這種機會再讓我們一起跳嗎?

秋田,
妳一直說妳自己很弱,
這下妳可level up了吧,
就像妳在我背後寫的,
我想那不只是個希望。

淞婷,
那天忘了感謝妳真是低桃XD,
謝謝妳,始結業要是少了妳就不完整了,
還有謝謝妳姊姊,
不然我們不會有那麼漂亮的彩帶。

楊詠任,
痾,我這陣子對你所有的遷怒或是口氣不好,
都不是故意的啊~~真的很抱歉~~(跪)
還有謝謝你的所有實質或是心靈上的贊助,
(包括陪我不睡XD)
真的,無敵感謝(抱)。

還有,你的夜教真的很棒,
白天試玩就已經夠好玩的,
正港的夜教更是超有氣氛,
搞得每個人都毛毛的XD,
不過大家都說好玩呢~
你們的辛苦值得了:)

小卡,
其實文書大部分都是妳在想在忙,
我很偷懶的只做妳交代的工作,
真是不好意思,
還好我有要到便宜的營手冊價格,
至少不愧對於妳XD,
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紀念~
說是愛的結晶都不為過XD,
所以請大家好好珍惜營手冊!

丞鵑,
始結業給你添了不少麻煩,
因為角色設定的道具很多,
妳做的扶桑花真是有夠漂亮,
很想偷走,但在一片混亂中道具就不見了,
真是可惡!!

龍B及祐祐,
始結業最麻煩的就是需要筆電單槍跟音響,
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還有龍B特地去永樂市場買的白布!
(還跟老闆娘聊起來的這樣XD)

丹,妳的分站我應該沒搞砸,
坦白說那遊戲還真是寓教於樂啊XD,
大家的反應都挺熱烈的呢~
還有,一直跟你催片單,
結果在活動之前也沒看到,
真是不好意思XD。
不過對得起妳的是,
我要到了營手冊便宜的價格~
有確實省到預算呢(大心)。

大眼跟阿NO,我們的國王跟皇后,
謝謝你們願意演出智障的戲碼XD,
很抱歉在大家最忙的時候還要你們想什麼酷炫的出場,
而且那天找不到皇后的皇冠跟假髮時,
我還兇了阿NO,
真是抱歉ˊˋ,還有萬分感謝。

阿丹,
最主要要謝謝你那天讓座給我搭車回去,
因為我有很重要的東西忘了拿XD,
而且我是後來才想到的,感恩~
還有已經很久沒有人用那種溫柔的口氣跟我講話了(心)。

美惠なつAEN可樂兒(你外號還真多),
謝謝你的貼心,
在我焦頭爛額時,
我真的很感動。

子皓也是貼心鬼,
你那天禱告的樣子其實很可愛,
還有謝謝你總是溫柔的對待。

Kevin,
我最近好像老是跟你說一些傻話,
譬如說星星跑得好遠好累之類的XD,
你也總是很捧場的認同,哈哈,
always好兄弟~

吳秀,
我的擁抱一向溫暖,
抱過的都說讚XD,
需要溫暖可以隨時索取。
還有,妳真的很棒,
就像我那天跟妳說的,真的。

書瑋,
妳哭的臉真的很苦,我那天一直在偷看妳XD,
還是多笑笑,或是意氣風發的跳跳舞。
宿營的舞加上你們舞展,
還天外飛來一個踢踏舞,
一定很辛苦吧,
妳們真的很棒!

毛兒,大穎,小小妳們也是一樣棒,
看妳們跳舞我整個是開心加雞皮疙瘩~

還有所有的小隊輔,
謝謝你們的幫忙,
不論是傳達事情或是收卡片,
雖然小天使遊戲被我搞得非常糟,
但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有沒有漏掉誰?
沒有的話,我要來說點題外話。



其實關於宿營,
我覺得有點遺憾。


就好像藍色狂想一樣,
當了個司儀,
好像參與了全部,
卻又好像什麼都沒參與到。

哈,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這其實只是因為沒拍到照片心有怨懟的murmur?
好啦that’s OK,
誰有宿營的照片就快點傳給我吧,
不然我覺得內心好空虛。


總之我們辦到了,
誰是接班人大成功。


We di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