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練唱。


今天來了位朱元雷老師,
大家都叫他朱大哥,
讓我一直想到死老葉的冷笑話-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朱大哥」






對不起我腦殘...Orz




好啦,
重點是,
今天學到了好東西!

朱大哥從頭至尾把腹式呼吸法,發聲,
和各腔共鳴都講了一遍,
雖然我不是全部都做得到,
但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好像突然有點開竅(羞)。

聽學姊說,
這是以往在寒訓才聽得到的好東西呢,
賺到賺到!

今天還唱了拉脫維亞跟芬蘭的歌,
拉脫維亞的歌是一首搖籃曲,
芬蘭的歌則是在描述,
一隻鳥跟他的愛人(鳥?XD)有約,
但他因為受傷而被困在沙灘上而不能赴約,
在沙灘所唱出的悲傷曲調。

想著這鳥的遭遇,
一邊唱著歌,
整個就是很哀傷~

不過話說這旋律真是超美的,
聽著四部的合唱,
我整個就是大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