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體育課,
測完800公尺,
大家三三兩兩坐在地上聊天,
我一個人小小的放空,
突然,
回神過來,
發現兔兔比我放空的更嚴重,
忍不住想去捉弄她一下。


「兔兔。」(頭湊到她的肩膀上方)


這時,
事情發生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她親到我的頭髮了啦>//////<,
還很碰巧的被老柯師父他們看到,哈。


可是其實我心裡是有被浪漫到的,
那一幕,那個瞬間,
地球彷彿停止了運轉,
週遭嘈雜的人群也如無物一般,
所有鏡頭都focus在我倆身上,
哎呀~好浪漫唷~~~~~(大心)


丹說:「唉唷學電影的人就是愛想東想西。」
我真的不能認同她更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