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狗兒下班後,
按照往常去麥當當喝一杯。

我們點了兩杯漂浮芬達。

我拿著托盤就跟阿狗一起往上走,
想說去遊戲區附近坐,
看看可不可以遇到可愛的小孩。

樓梯走到一半,
阿狗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忘了是什麼事了)
(驚!)
我就像八方齋一樣笑到往後倒,
完全忘記我手上有兩杯飲料。


於是,其中一杯就在空中旋轉兩圈半後著地。


一坨雪白色便便就這樣佇立在樓梯的中間。
(芬達沒倒多少出來,因為及時用手扶住了XD)


「幹,你真的很白痴耶..#$%#&*(。」
在阿狗發出由衷的哀惋後,
我摸摸鼻子,
跑去麻煩店員擦地。

沒想到,
我還沒開口,
就有一個看起來官比較大的麥當人,
走來問我:

「您弄倒的是...?」

「...漂浮。」(抖)

「大杯嗎?」

「...嗯。」(抖抖)

「好的。」然後轉身回櫃檯。

突然他又跑回來:「請問口味是紅茶雪碧可樂還是芬達?」

我驚到,回答:「...芬達。」
心裡想,
難道弄倒的飲料不同,
要用不同的拖把?

給拿著拖把清理的店員一個抱歉的笑容後,
我便全速跑回樓上找阿狗,
真尷尬XD。

沒想到,
跟狗兒講沒兩句話,
方才看起來官很大的人拿了一杯漂浮芬達來,
說是補給我的,
喔喔~我整個真是又覺得自己很可恥又感動XD

哎呀呀~
整個就是愛上了汐止麥當當!
店員不但人好長得帥書又教得棒..
啊不是啦,
是服務態度大親切,
弄翻了還會補給你XD,
(在我之後有一個阿公把他孫子的可樂打翻了XD)
(也是獲得補償一杯~)
真是太棒了,
我真心的大推薦!
大家記得多去捧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