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o在世新廣電電影學長姐板上的自介-『十個我』。
給你們看一下啦~



會不會太做作太不像我XD?

================================

ID: Mochou
本名:張瀠之
綽號:阿Mo

1.國立基隆第一(XD?!)男子高級中學裡面的女生。

2.國高中練了六年的射擊,空氣手槍。
(可是沒拿過什麼好名次XD)

3.生於五九國恥,金牛一枚。

4.每天必喝一壺茶,烏龍決明子綠茶尤佳,
 當然,寶特瓶裝也可以接受XD。
 (根本是老人XD) 

5.大致上喜歡看各種亂七八糟的書,得到各種亂七八糟的知識。
 小說方面特愛科幻,尤其是倪匡,我超愛的>////<。
 網路小說覺得九把刀不錯,推薦『樓下的房客』。
 散文沒有特殊偏好,詩喜歡余光中。 

6.學校科目裡最愛英文,最喜歡的英文老師也是世新畢業的(笑)。
 最不行的就是歷史,恨死它了= =。

7.音樂方面,聽外國的比較多,
 Craig David跟BLUE的算是我最喜歡的吧。

8.喜歡很大的雨聲,不喜歡被雨淋濕的腳= =。

9.剩下的我,我也不知道講啥好XD,
 請到我網誌去找吧~
 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0509

10.MSN: momoco-0509@yahoo.com.tw
拜託快加我吧~



啊~~9跟10好像很偷懶(心虛),
管他的!
反正終於打完了~喔耶XD

喔對了我是個很三八的人喔,
剛打完往上看,覺得超嚴肅超認真超不像我的XD。

================================

嘿嘿順帶炫燿一下,
我們已經有自己的班板囉~
知道的人都說快呢!
(驕傲+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