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衰到爆,
不停的遇到蟲子。

禮拜一,
早上因為大掃除而拖到了一點考英文的時間,
我匆忙拿了模擬考卷回教室,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坐下來考試,
我寫著寫著無意識的摸了摸脖子,
咦,
怎麼有條東西軟軟的,
啊~大概是剛打掃時的大條灰塵吧,
就抓下來一看,
靠,毛毛蟲一隻,
而且我用梳子戳他兩下後,
他竟然還可以行走,還健步如飛咧!!


然後昨天,
晚上吃麵,
在麵裡發現疑似果蠅的小蟲子,
不過反應不大,
大概是那蟲子的長相不討人厭吧。


今天中午,
阿ㄒ一ㄠˊ捐獻了一枚包子給我,
我吃到一半,
猛然發現裡面有大螞蟻,
還是揉到麵團裡那種= =
噁到不行。


最後也最驚悚的就是今天晚上,
(媽的真的想罵髒話ˋˊ)
我想說都快畢業了,
以後在學校附近吃飯的機會也不多了,
就去來來小吃店吃個炒飯吧~(閃亮)
雖然五十塊很貴而且根本沒料,
但因為很久沒吃我還是吃得很爽,
然而好景不常,
當我吃了將近五分之四的炒飯後,
我發現了長相特殊的「油蔥」,
ㄟˊ等等,
炒飯不放油蔥的啊,
於是在我仔細觀察+身旁姊妹們一起觀察之下做出了結論,
「是的,他是一隻該死的德國小強啊!」
而且由於老闆放了很多沙拉油外加大火快炒,
整隻德國小強根本就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啊╮( ̄▽ ̄)╭
多麼美麗的一幅現代畫呀~~


還好老闆最後有客氣的退我錢,
不然我一定砸他店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