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唱片,認真的!


因為昨天看了金曲獎的關係啦。


剛剛跟全家宣告:『ㄟㄟ~我想出唱片啦。』
結果...

媽咪:『喔好。』(切菜切菜)

爸鼻:『那我要入唱片。』(標準的張氏冷笑話)

中:『呿~你不要關公面前耍大刀,我可是JORDAN二代咧。』
(OS:靠,這跟JORDAN有啥關係= =+)

文:『姐你又在自以為了...。』(不屑臉)

全家人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淚奔)。

還是阿柵跟喬喬比較好,
阿柵說要幫我設計金曲獎時穿的禮服,
喬喬則馬上幫我想了我可以走的路線跟mv的內容(雖然故事很白目啦XD),

故事大綱是:
我(飾不明人物)愛上了喬治(飾熟男),
阿杜(飾熟男家長工)愛上了我(XD),
阿ㄒ一ㄠˊ(飾熟男家童養媳)每天想跟阿杜一起洗澡,
喬喬很頭痛,
最後我把阿ㄒ一ㄠˊ幹掉,
故事結束。

據說這是民初的故事背景這樣,很感人。

總之~
我好想出唱片喔~~(滾來滾去)

話說,
如果我出唱片你們會買嗎= =+
到時候就一人給我買個五百張捧場,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