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兩天i5的充電線又壞了,雖然我已經從台灣帶兩條過來了(汗),只能說非原廠的果然容易壞啊(?)(拍鮮五丼那天偷走我原廠線的人我是不會原諒你的哼哼!)。

查了一下最近的Apple store在66街,但好像沒什麼好逛的,決定到蘇活區的蘋果店,順便發掘一些小店。但是Google map好像騙我,他叫我在Houston st站就下車,然後走走走走走,最後到了Apple store發現也是在Prince st附近啊,那為何不讓我在Prince st站下車!!是說也因此看到了很多有趣的小店啦,幸好天氣不會太冷。

沿路也看到了很多大牌子,LV、Coach、RALPH LAUREN等等,是上兩次沒看到的,還有很多開在地下室的小店,店面色彩都超繽紛的,如果自己想開店的話,來這裡真的可以得到很多裝潢和櫥窗的靈感。

最近真的很喜歡KATE SPADE這種花俏的牌子,顏色很跳,雖然買不下手但光看櫥窗也高興,不過今天也沒來得及逛到張文瀚會喜歡的EVOLUTION,下次等楊詠任有空再來逛。

晚餐我們直接約在52街的餐廳見面,是我個人的大創舉,雖然中間遇到找不到某線地鐵站的困境,但最後成功抵達時我自己覺得我根本是天才哈哈哈。

今天又是吃泰式料理,為什麼常常吃泰式料理呢?因為公子不想吃美式食物我不想是中華料理,但是我們都想吃白飯所以得解XD。今天的餐廳是楊詠任的泰國朋友推薦的,店面小小一間,但排隊人潮也不是蓋的。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我忘了名字),是用花椰菜的葉子包炒好的料,料是豬肉鬆加上生洋蔥、萊姆皮、脆花生,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好吃而且量滿多。還點了一個湯TOM KA,基本上看到菜單上寫著椰奶和萊姆汁我就點了,果然是想像中的口味,非常美味。主菜是羅勒炒豬肉和蝦仁PAD THAI,PAD THAI有點煮太軟了,但還是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桌面太小了,無法同時放著所有菜,必須得一一吃完XD。啊對了我們還有點招牌冰奶茶,甜到炸!!下次應該點一杯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