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到這裡20天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博物館都還沒去啊。

今天公子出門去拍同學的畢製,我在家裡整理要帶回台灣的禮物,順便把前幾天買的食材拿來煮一煮。因為食性不同,這裡的雞腿相較於其他肉類算是比較接近台灣的價格了,豬耳朵和尾巴內臟之類的想當然也是比較便宜。買了雞腿打算燉雞湯,豬耳朵則是想來試試看做不做得出來外面的味道。

老實說整片的豬耳朵看起來滿嚇人的,汆燙過後也有一點腥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和香料包一起燉煮過後就好多了。因為怕變得太沒嚼勁,所以大概只燉了一個小時不到,就拿起來放涼,切成薄片後拌一點點醬油和麻油就大功告成。沒想到切片反而是最大的難關,因為楊詠任的刀子實在太爛了啦!!!雖然已經比之前的牛排刀好很多了,但我還是習慣大把的中式菜刀呀~

另外拿剩下的馬鈴薯和番茄,切片和切丁後加上一些番茄醬跟起士拿去微波,就變成晚餐的主食。是說跟雞湯豬耳朵不太搭啦,但清冰箱嘛顆顆。

今天整理了一下,光是帶回去的禮物和幫家人買的東西就已經滿滿一卡皮箱了,雖然還沒量重量,但看來接下來是不能再進行購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