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1 

 

因為昨天整天待在家裡,導遊楊先生吵著要帶我去一般觀光客的景點看看。於是第一個景點是哥倫比亞大學,建築風格非常古典,楊詠任說是有錢人的學校,但我心裡想的是:「哇是宇多田念的學校耶。」畢竟以前非常崇拜她顆顆。不過進到某個紀念廳後,牆上的人像長得有點面熟,楊詠任說哇是NBA總裁耶,路過的大叔就說對呀他也是這裡的校友,我應該是在中和文打電動時看過的吧。


接著到中央車站,今年是中央車站一百歲生日,窗戶上掛著大大的100,天花板是傳說中的星座圖,超美,可惜我的記憶卡不見了照片來不及抓。走到大廳中間,看到詢問處上貴森森的時鐘才想到,對耶這就是愛力獅他們被包圍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來到這裡了。然後楊詠任指著「100」下方的樓梯,說復仇者聯盟浩克跟索爾掉進來的地方就是那裏!!!果真是(什麼災難片都要摧毀一下的)著名景點呀哈哈。

中央車站的地下也有美食街,人有點多,我們懶得找其他東西吃就又點了SHACK SHAKE。可能因為這裡是最大的車站,可以看到四處都有裝備完整的軍人(還是警察?)在駐守。

吃完午餐,前往紐約市立圖書館,又是一個電影場景。門口的獅子像也應景的戴上聖誕花圈,非常可愛。進到室內,除了圖書區及大閱覽室之外,兩邊的走廊各有一些小小的展覽,閱覽室非常漂亮,木頭桌椅、復古檯燈、整面牆的書櫃都超set的,而且空間之大,機位和燈位都超好擺的啊。不過因為遊客居多,念書的位子還滿空的,在這裡寫劇本或畫分鏡應該很有fu吧。

晚上跑到時代廣場,氣氛馬上變得相當通俗XD,原本因為拿不到項鍊非常沮喪,但進到m&m的店裡馬上就活了過來。除了像樂高一樣,可以自己拿塑膠袋裝各色的巧克力,裏頭的周邊商品種類多到無法想像。鑰匙圈磁鐵衣服馬克杯那些不說,竟然還有出m&m的高爾夫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打。真的太好買了,想當然爾我也在這裡花了不少錢(掩面),還得到了綠m睡衣當作聖誕禮物顆顆♥ 至於HERSHEY'S因為真的太累只好改天再逛了,來到紐約之後才知道體力有多差啊(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