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4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覺得人生的第一個Tiffany一定要用自己賺的錢買到,去年25歲生日時本來已經選好這條項鍊(你知道人真的很容易為自己的大筆消費找一些美麗的理由),但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在美國買比較便宜,加上今年我又有要到紐約玩的計畫,於是就推遲了這件事。

就在今天,我-買-了-(吹號角)。

要走進Tiffany的大門之前我只覺得快冷死鼻子好像要掉了(因為今天氣溫驟降到0度),一踏進去感受到暖氣,突然腦子就鏘掉了,太夢幻了那個氛圍,所有室內的裝飾包含聖誕樹和花環都是以Tiffany blue去做設計搭配,服務人員穿著西裝套裝以外,身上也都有相同標準色的配件-圍巾、絲巾、領帶,沒有人進到裡面可以不少女心的啦。

她的店面一共有六層樓,看了一下我要找的項鍊在三樓,於是就直奔過去。負責幫我們介紹的是一位老先生,超級和藹並沒有因為我們穿著cookie monster的帽T活像兩個窮屁孩就不理我們(掩面),後來因為我要改鍊長(我覺得16吋太短),結帳完就到六樓customer service去,櫃檯的小姐說改鍊長通常要加收$45,但在我們跟她說老先生說不用另收費用後,她喀啦喀啦按了幾個鍵,又忙了一下,就說那應該是老先生給我們的優惠,所以不用收$45了,真的揪甘心(本來內心還在盤算如果要加收是不是乾脆別改了XD)。

不過因為聖誕節全美國都放假去了,要等到禮拜四才能去拿,這種期待的心情真是有點癢癢啊顆顆。

原本晚上打算回家煮薑母鴨,但走到一半實在太冷又太餓,於是決定跑到Korean Town吃飯,應該是平安夜的關係,有名的店都很多人排隊,我們6點前就開始排隊了,大概等了四十分鐘才能進去。

只能說人生啊人生,兩個屁孩完全沒有記取昨天的教訓,點了部隊鍋、辣炒魷魚和白飯結果完全吃不完,而且我還點了來美國的第一杯啤酒,真沒想到竟然會是喝韓國的牌子啊。不過這家店的招牌是西瓜酒,把西瓜剖半挖空之後裡面裝調好的酒,原本很想點但一份近$30有點貴而且又只有我一個人實在有點硬,只好作罷。這樣兩個人吃了$65,是目前為止最貴的一餐了,平安夜嘛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