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5  


雖然為了避免迷路特地選了在北京轉機,但對於要自己一個人坐飛機和住過境旅館心情還是滿緊張的(鄭予舜一直耳提面命我小心被偷挖走腎或眼角膜徒增我緊張也真是滿好心的)。但我轉念想,就假裝我是一個人先去紐約勘景吧,果真立馬就不害怕了(我是賤命嗎)。

 

  


國航的空姐雖然臉臭了點妝醜了點,其實服務態度不差耶,但飛機餐怎麼可以做得如此不可口真的很神奇,阿基師應該要為那些食材感到生氣吧。然後教學逃生的影片也太舊了吧要不要撥一點預算重拍啊?

飛機起降和遇到亂流時的震動比起澎湖和台東的飛機真是超平穩,大飛機果然有差,但我不禁又想飛機這麼重到底怎麼飛到天上的,而且機長超酷我也好想學開飛機噢噢噢噢噢噢。

 

IMG_4060

 


在北京機場問過境旅館時卡關了,所有人都一問三不知,輾轉問了幾個服務台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知道(但大陸公共電話前三分鐘免費還滿不錯的耶),打算乾脆睡機場好了的時候才遇到一個吊兒郎當的小胖子服務員說會幫我派車。也還好最後有成功去到旅館,認識了轉機好朋友,才有機會去北京市區晃一晃,不然天真如我,要不是快渴死了才在機場換了一點點人民幣,晚上應該會在旅館餓肚子吧哈哈哈。

 

IMG_4068

(一起轉機的夥伴吉米顆顆。)

IMG_4082

(東西真的很大份。)

IMG_4087  

 (清爽型那有滋潤保濕型嗎?)


北京街上的景色一切都很新鮮,可能我們去的機場生活區不算是什麼繁榮的地方,但美甲店超多的空姐的手到底是多需要保養。路上的機車和小型計程車都超可愛的,還有很多很set的小店,讓我忘了我是在大陸,去公廁時明明每間都有門有鎖但所有的大嬸都沒關門讓我著實嚇了一跳,大嬸還一副「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嘖了我一聲XD。

 

IMG_4065

(超級可愛的小車,不知為何台灣沒有~)

 

IMG_4066

(公共電話也超級可愛的啦~美術組應該買兩組備著)

 

IMG_4105  

(看起來非常方便駕駛和停車,但是冬天應該冷斃了吧。)

 

IMG_4108

(這兩個小孩看起來就是要翹課的樣子。)

 

IMG_4109  

(還莫名的陪吉米去剪了頭髮,25塊RMB~)

 

IMG_4112

(超市的飲料非常之花俏,讓人有點不敢喝)

IMG_4113

(尤其左邊這個裸男看起來就很不靠譜啊XDDDD。)

 

IMG_4130

( 所以買了可靠(?)的可口可樂,還挑了女一號呢顆顆。) 

 

 

整體而言,我以為最難接受的是冷(下午剛到是3度,凌晨坐車是-5度有點靠北),但沒想到最不習慣的是乾燥,就算一直喝水了鼻子還是超~乾~的,靜電也一直啪啪啪,我果然是在潮濕的城市長大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