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11  

不知不覺楊先生去紐約滿一個月了耶。

 

這次我非常敬佩我的勇敢,

也可能是出國前我們都太忙了,

所以比較沒有什麼大崩潰的戲碼出現XD

 

楊先生出國前我特地吆喝了大家一同吃飯&準備小禮物送行,

除了實用的東西以外,手做的東西還真是超沒靈感。

畢竟都在一起六年多,該送的圍巾手環手工書什麼的都送過一輪了,

最後終於想到---月曆這個選項。

 

因為楊先生這趟要去兩年,

所以打算做剛剛好兩年的分量,意思是月曆用完就該回來了請勿逗留XD。

 

IMG_50101   

做法很簡單,用word排版排出26個月(2個月緩衝XD),

上頭加上我們一起拍過的照片和喜歡的東西排版一下,

下方加一句想講的話(羞),

去影印店彩色輸出後打打洞再串起來,加個封面就大功告成!!

 

說得很簡單,實際上的難處是,

都住在一起實在是沒有可以偷做的時間啊!!!

最後是以工作名義跑去麥當勞做了兩個小時才拼裝完成XD

 

IMG_50091  

而且26張的厚紙+封面和底座,真不是普通的厚度,一度擔心會立不起來。

 

 IMG_50111  

 

幸好最後安裝完成是這樣~

封面的轉印字弄得有點不整齊但還算是有質感啦(都自己說)

 

 

自以為的小巧思是,

因為我跟楊詠任都很喜歡探險活寶,

英文版的探險活寶開場阿寶會問:「What time is it?」(現在是什麼時間了?)

老皮會回答:「It's adventure time!」(冒險時間了~(廣東腔))

所以第一頁的文字是:「What time is it?」

第一個月分的一句話就回答:「It's your ADVENTRUE TIME!!」

而最後一個月分用完後,會看到的文字是:「It's time to go HOME:)」

完全是相呼應呀是不是~(老王模式)

希望楊先生會懂得我的苦心

趕快把書念完趕快回來~

 

當然在這之前我要先去紐約玩一趟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