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的人願意為了自己出走。


辭職去長期旅行或是去遊學都是,
身邊去澳洲遊學的人不計其數,拍片的人也去了不少,根本可以在那邊辦同學會啊XD。



最近大概是暑假潮,工作認識的朋友去歐洲玩一個月,
萱去了香港,喬治去了南法,
從FB的文字都可以感受到快樂的溫度~



有時候會慶幸我不是那種有遠大旅行夢的人,
我的工作已經是非穩定族群,
如果再有這種夢,不就順水推舟散盡家產嗎XDDD


對我來說,旅行的重點在於地點,
這輩子我想去的地方就那幾個:英國、法國、美國、日本、韓國,
而且如果可以希望是能在那邊生活個一兩星期,
去看看不同的街道,不同的小店,
除非陪家人,否則跟團就免了。


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喜歡遠行的人,
卻選了不能常常待在家裡的工作,
旅行的扣打這樣剛好。



目標明年聖誕節前後到紐約找楊詠任,
想去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復古溫馨的小餐廳,想去中央公園,還有很多地方。
我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做功課,光想想也很幸福
但在這之前,還是讓我好好籌措旅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