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如火如荼的工作中,但內心其實非常懶散。
覺得做什麼都很沒勁的感覺。


每天騎車去勘景的時候,
心裡多半在思考自己想做的事情,究竟是什麼?
對,究竟是什麼。


不是不喜歡拍片了,偶爾還是會為了某些小事而有成就感,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明年就要25了!)
開始會思考什麼事情是打算做到幾歲,
什麼事情又打算做一輩子。


也許跟很多擁有電影夢導演夢的同學同事們不同,
我從來都不對導演組有特別的渴求,
也不特別想拍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拍片是有趣的事情,就結果論來講大多也是快樂有成就感的事情,
但成家後呢,還能繼續這樣沒日沒夜的折騰嗎?

我當然想繼續拍片,但我也希望擁有個副業。

目前的副業是唱歌,一個月幾次的錄音總讓我覺得開心,
每次每次會覺得對自己的認識更深,成就感也是另一種層次。
但矛盾的點也有,若我要接場子,當然得花多點的時間經營,
所以我暫且當作是片子與片子間墊空隙用的方式進行,
也許30歲後能慢慢加強比重,轉副為正這樣XD。


開店或工作室之類的也一直在想,
畢竟最近身邊看到的例子都運行得不錯,
洗衣店漫畫店咖啡店都好,
也許有天也能朝那方面邁進~




最大的希望還是房子(握拳)。





--


謝謝楊詠任讓我重新開始閱讀,
生活太多東西都要求速食,
吃飯工作吸收資訊什麼都要快,
但閱讀是一項急不得的事,能讓我放慢步調,
雖然讀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學問,但也是很好的調劑,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