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可以閒置很久的人。


但當我真的決定好要休息一段時間的時候,
表示有比經濟危機還重要的生活需求待我去滿足。

原先的計畫是,當作放暑假一樣地,
有歌就錄音,
沒事就在家裡試試不同的食譜,種種菜,(是活生生的植物)
去中正運動吹冷氣洗澡,
運動完再騎車去布列德買好吃的麵包,
像是這樣悠閒的生活,
然後大概三個禮拜之後就會開始膩了,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來找新工作了。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我想的那麼簡單。


上禮拜六得到了指令,
(雖然我覺得已經過了好久但事實上才一個禮拜!)
馬上就開始為期兩周的上路地獄,
雖然我覺得一天就考到手排滿屌的,
但畢竟上路的時候開的都是自排,
而且熟練度也待加強,
我真的很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
尤其最重要的事情也沒談清楚。

希望一切都要順利,拜託。



然後射擊班的活動迫在眉睫,
雖然大部分的事情都上了軌道,
但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行程卡得滿滿的,
比起生理,腦子更加疲累。


希望活動結束,工作開始之後,
能有一個悠閒周末讓我好好睡覺。


在事情一堆每天都有行程的同時,
也想跟大家見面,
還好有這樣正面的能量讓我還能充充電。







秋田的快手是怎麼回事XD。





延續mint熱的螺絲瑪莉,等有空再來寫食記。
簡單用一句話形容,如果以後想吃mint的時候可以考慮去懷舊一下,
重點還是好久不見的大家,我想我們會一直延續這樣的聚會模式直到我們老扣扣。







晚上和致緯看了丁噹演唱會,
是我人生中除了當工作人員之外的第一次。

雖然總是很久才見一次面,
但話怎麼都講不完啊?
親愛的,希望我們倆工作都要很順利









這天是假藉開會之名行聚會之實,
親愛的喬治為何越來越瘦,
然後大家的話題越來越大人,
雖然我們還有兩位大三的同學啦(菸)。




阿柵也要一起加油,努力賺錢讓生活更好~



--


這個星期雖然上路訓練很痛苦,
謝謝楊詠任因材施教,
用一些快樂的誘因引導我開遠路,
這個禮拜開過:
1.買諾貝爾奶凍捲和蜜餞從宜蘭開到基隆送去給老媽(雪隧好長)
2.從家裡到鶯歌考照,到樹林送iCash合約(將代辦事項與訓練完美結合)
3.從家裡去看蔡仁雨(生活化,實用!)
4.從家裡到美麗華看〈全面啟動〉(真的是很好看XD)
5.從家裡到深坑吃豆腐(豆腐好吃但剉冰超噁)
6.從台北開回基隆跟大家聚會(基隆的單行道也太多)
7.從家裡到從家裡到新莊IKEA(竟然只買了食品區的東西)

還有很多有的沒的,簡直是一有機會就開車,
但在台北開車真的很驚悚又麻煩,
有滿山滿谷的機車騎士,
還有繳不完的停車費,油錢也驚人,
我想至少30歲之前我應該還是會乖乖的以機車代步XD,
不然台北的捷運公車也超方便的啊~



好想買偉士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