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之後常常會覺得寂寞得無以復加。



當然我很喜歡一起工作的人兒們,
每天上班下班看日劇的生活也充實愉快。

所謂的寂寞並不是需要有人陪著做什麼,
只是覺得好像缺少了某種關係。


會很懷念那只隔著一兩張木製課桌椅的距離,還有東新街上我們的專屬座位。


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姐妹淘」這種名詞,
但就是只有那某幾個人,不管你們多久才見一次面,依舊可以聊到口水乾涸喉嚨痛。
我想就是為了統稱那某幾個人,才會有這名詞產生。


謝謝妳們我的姐妹淘,讓我的生命完整



想到以後能認識的新朋友也許都是從工作而來不免有點感傷XD。

長大是一件多麼寂寞的事情。





工作以後也變得很愛比較,
也許不是有意比較,但會很好奇所有人的近況。


極端一點偶爾會聽說某某朋友一畢業就訂婚結婚甚至生小孩,
或是某某朋友現在自己開店月收入是我的十倍,
通常在這種時候我會反省思考自己活到22歲即將23歲到底在做什麼。


好像朝著某個目標走了一些路,但也什麼都沒達成。
當然我知道無法心急,對於很多事情。



對於那些人生進度很超前的朋友們,
還是收起比較的心理吧(對自己喊話),
畢竟整整齊齊或是歪七扭八的玉米可能一樣香甜可口。




美味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