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這個年除了得到充分的睡眠之外,並不算過得很悠閒。

畢竟開工第一天就要出班下台南,
心裡總掛記著假髮和旗袍,也有點擔心做不好。

幸好一切都算順利,找尋的過程和拍攝都是,
對於不同的人不同的題材需求,每次我都覺得是很好的經驗。



前幾天到士林找東西,
天氣陰陰的,又冷,又走了好多路,
但卻有不少意外收穫。



首先是抽到了免費加入會員,據說是春節期間才有的活動,
抽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換了一顆球,
拿出來看到藍色,店員:「算你厲害!」





再來是發現了很可愛的一排房屋。

而且仔細一瞧牌子上的地址,是幸福街耶,so lovely~




衝著這點我以後可能會考慮搬去那邊住(笑)。






定的目標不知不覺已經完成92%了,
接下來就看能超越多少了。
有時候工作跟休閒真的很難取決,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所有層面,真的,
但我真的很想好好放個假。

放心的玩或什麼的。就像澎湖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