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是帶著涼味的淡藍色,其實是濃郁的牛奶味道。

視覺和味蕾的奇妙錯置。


在一陣混亂中就12月了,
每每在覺得對生活快要到達厭倦的臨界點時,
就會發現離5號不遠了,
於是便又重拾對生活的熱情。如此重複著。

進入12月的同時也進入了3字頭,
但好像還不及高三咧,
是不是該抓空檔重操舊業寫寫稿子呢XD。
不過總而言之心情是很踏實的。


最近覺得最害怕的,
是發現自己英文的退化,
明年乾脆跟楊詠任一起去補習好了(?)



資訊月弄完,事情還有很多,
請讓我順利的一一攻破吧!

還有欠我錢的也快快給我吧!




哦,雖然並不是多生氣,
但如果妳要這樣對我有保留,
那我也可以對妳有所保留。
互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