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楊詠任入伍之後我就開始過刻苦的0元生活。


主要是因為真的很窮XD,
為了能去宜蘭懇親&楊詠任放假時可以開心大吃,
只好靠存糧&公司的水過活,
其實也有點見識到自己的能耐,
這樣算一算一個月差不多也只花3000多,
回想起來大學時的生活還真奢侈XD。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宜蘭的逛街很悠哉舒服,
看了兩個大小展覽,
和大家一起開心吃飯,
還久違的作了好吃的飯菜


可惜在收假前來不及煮好山藥排骨,
只好下次請早囉~



這是兩顆奇異果以及即將變身奇異果的子皓XD,請加油唷!






其實站崗還滿好玩的,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在站崗板上爬文,得到了不少收穫。

包括楊詠任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寄信不可以寫單位?」(我自行視為稱讚了XD)
跑遍新店買到的嬌娃爽身粉也受好評,
還認識了同梯同營同連的女朋友XD
(搞得好像我在當兵一樣?!)
還有看到手機顯示未知號碼的時候會有莫名的興奮感等等。


總而言之是個有趣的經驗~
我也會寄卡片給其他同樣在部隊裡忍受癢癢的熱血男兒們的XD







最近因為要上班又要一邊找房子&打包準備搬家,覺得有點忙不過來,
沒想到運氣很好的找到便宜的好房子,(省下來的房租應該要拿來好好佈置一番)
也迅速的去簽了約,開始打掃,
有種要開始新生活的感覺,開心


等我搬好家大家快來找我玩唷~



掰了為,雪肌精的美白面膜好好玩唷!
撕起來覺得毛孔好乾淨~
楊詠任也要美白一下(其實是睡著被我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