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人們好像突然很有環保意識,
尤其是地球日,一堆活動。


台大有個活動很有趣,是在講瓶裝飲料帶來的大量垃圾,
呼籲大家一個禮拜都不買瓶裝飲料,當然也包括礦泉水。
順便可以觀察自己的飲水習慣。

雖然我沒有參加,但是看了他們的文宣之後,
讓我去7-11的時候不自覺的避開飲料,
總是逛了一圈之後決定回家泡茶XD,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只是,除了瓶裝水&飲料之外,
還有很多東西,比方說喜餅和糖果之類的應該更包裝過度,
要避免實在避免不完~



最近愛買也有拿寶特瓶回收的活動,
原本想拿家裡堆積如山的寶特瓶去愛買換小盆栽,
想說來綠意盎然一下,
假設我家有200支寶特瓶就可以換10盆,
真是超級綠意盎然~
但可惜他們的盆栽只有一種又不可愛,
好像到夏天底部還會長螞蟻也就是我的天敵,
所以只好作罷去換點數。


至少在夏天來之前把家裡一堆空間清出來也是挺好的,
有沒有人需要大保麗龍板啊?(噴膠貼鋁箔紙就是超好用反光板唷)
可以來電預約來我家搬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