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著看球賽,
簡直比看台北電影節跟金馬影展還勤勞,
想想也好久沒有這麼熱衷於籃球了。


因為中的關係,
今天跟海山高中的女生聊天時很自然的就說我是強恕的,
(其實是要說我是來幫強恕加油的)
搞得我有種強恕是我母校的錯覺XD


實在很羨慕他們高中念的是HBL強隊的學校,
以前念基中哪有這種好玩的事情,
頂多去看船隊划龍舟XD
射擊比賽也沒什麼好看的,因為步調太慢哈哈。


拉回話題,
今年強恕得第四,真的很可惜。

今天能仁對松山的決賽,
台大小巨蛋整個塞得滿滿,
比看SBL的人多太多了XD,
不禁會想如果昨天對能仁那場贏了該有多好。

希望明年再加油囉,
不知道中到時候會不會上場,
如果有大概媽咪會緊張死吧XD

希望到時候沒有片子可以拍(?)也沒有工作可以做(?),
這樣我才能每場都去看而且大拍特拍啊!!!



阿柵記得到時候跟我一起幫張中瀚做大板子,
這可是我們的老本行啊!(熱血)



哦對了今天有看到文大培,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