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的,在玩踩地雷的時候,
想起了你。


很久沒有玩踩地雷了,
腦子都變鈍了。

記得以前和你總像在鬥智一般,
步步都要謹慎的下手,
一個不留意便會在電腦前大呼小叫,後悔半天。



那個時候真的,每天都很開心。



也想起了基中大議場,
那是我們認識的起點。
雖然現在不知道已經關掉多久了,
也不曉得還有幾個人記得。



那張我吵著要你送我的牌是charcoal diamond,
歌唱比賽前我去找你,你說了句:免驚,
水火箭比賽你舉了大大的零,
畢業時的那張卡片,
這些我以為忘掉了的曾經,
竟然在這個時候如此鮮明。




之前心血來潮登入巴哈姆特去看,
發現以前的某些文章竟然還在,
既有些許的開心,卻也感到難過。




在這種睡不著的晚上特別容易想念你,並且緬懷過去。





我還是很懷念那些和你玩踩地雷,偶爾能幫你看看文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