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大家,
殊不知最後一顆鏡頭拍完我有多雀躍。


雖然我還有學友會的影片要剪,
雖然我馬上又接了一個五小時的逐字稿,
(我是賤命嗎?)
但壓力是減輕了大半。


謝謝彭志宇你的出現幫了很多,
不愧是我的新任好朋友(笑)。

宜伶真的辛苦,
希望酬勞沒讓你失望,真抱歉,
你值得更多更多,
我真的很想把你的台子搬回家當書桌。

柯瑋文雖然是壞人臉但是你是大好人,
而且我想都沒想到你是廣播組。

瑪莉化妝化得好棒,
下次我們再一起玩特效化妝。

郭宗瑋我只能說,
至少我們的友情可以繼續了XDDDD。

認識豆子也是愉快的體驗,
根本是戲精吧妳,
sony小紅像芭比娃娃一樣變裝也很辛苦。



YA,筆記本上的代完成事項又可以開心的用紅筆劃一槓了。
(什麼時候連這種事都可以讓我如此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