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行事曆本推出的時節。



去年我在誠品買了一本三百多的行事曆本本,
(因為白熊2008年推出的竟然跟2007年一模一樣讓我很不爽)
封面是一堆摩托車,很可愛。

內頁則是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都是手繪風格,我也很喜歡,
我還曾經用這本行事曆騙小正太陪我玩了一個小時。

最近又是物色新本子的好時機,
於是我就跑去校園書房逛,
看看白熊今年有沒有出新的,
問了店員,他竟然不知道白熊是誰!!!
幸好我後來自己找到了~

白熊就是他(長得跟秋田有像)↓



真的是好可愛又好蠢噢~~(扭)
上面這本就是我買的,
其實還有另外一款,
有蘋果也好可愛噢↓




但是上一款有雞又有兔子(就是文跟我耶超巧),
雞還翹腳這點超棒!
而且比起之前昂貴(300多)又很快脫線這本好用又只要70元,
所以我就買了(樂)。



真希望趕快到2009年,
這樣才能開心的用新本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