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不會去錄音室了
頂多就是咪帶子的時候會再過去瞧瞧。

昨天很臨時的決定要錄最後一首歌,
就在忙碌之中殺青了。
(不知道唱片界都怎麼說,但感覺還是殺青這個詞最貼切XD)
我也忘了要拍照,失策。
感覺好依依不捨啊,哈哈。



致緯說得沒錯,
在錄音室錄音的進步很大,(速度和程度就看個人天份了)
能一邊打工一邊學習,
我想我實在很幸運。


幕前與幕後,
我還沒辦法做選擇,
能先好好充實自己再說。

謝謝苦瓜伯伯及誇獎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的信心一點一點的重整起來。

以後我要多多參加比賽,
不是說嘴了,
請大家一起鞭策我XD。


也希望下一張趕快開始籌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