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錄音室比去學校還頻繁。
不過有進步的感覺真好,
沒想到徐華謙教的東西應用到唱歌一樣有用。

趁小敏姊姊不在台灣,
一口氣錄了五首,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加緊腳步趕快錄完呀。


昨天錄得比較好,
破了新紀錄:1.5hr一首,
所以才有閒功夫拍照。





假裝好像很認真,
其實每次都會緊張個半死,
而且錄音時都會站得亂七八糟,
比方說會把腳打很開站很低之類的。



我的包包都會乖乖坐在旁邊聽我唱XD




錄一首歌的時間大概我會喝掉兩罐半寶特瓶的水。




一樣是Protools。





這兩位我就不熟了,
可是學校好像有很類似的東西。
(在402 403吧。)




她的聲音也太清楚,
害我每次都很無地自容哈哈。




希望趕快錄完,看老闆肯不肯再賞口飯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