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附圖的,
但實在有點血腥就算了。



在前天的早上五點鐘,
我莫名的起了床,
莫名的覺得燥熱想要調整一下電風扇,
誰知道小小的電風扇竟然不為五斗米折腰硬是不肯低頭,
老娘當然也不是好惹的連忙使出蠻力想壓他的頭,
誰知道一個用力過猛手指就伸進電風扇裡玩耍了。

隨著風扇轉動的當下我只覺得手指頭好麻呀。

但是下一秒我就覺得好像不太妙,
打開電燈發現手上都是血,
後來才知道是痛到麻了,
而且他媽的傷口真的超級深,
床單和地上也滴到一堆血。

媽的,
這電風扇小歸小脾氣可真拗。




但說老實話我這兩天都不敢碰他了XD。





我想下次如果有人需要被電風扇切到手指的特殊化妝我一定可以畫得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