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心人送我四本英文雜誌,
雖然還沒到我手上,
但很期待到時可以好好複習一下英文,
積了灰塵的快譯通應該還是寶刀未老啊。


最近把大一的日文課本拿出來看,
很多東西都不太記得了,
也發現其實大一的筆記有些東西都寫錯了,
希望明早選課可以選到中級日語。


想起大一常常到黃公館開伙,
大二搬到新家之後變成比較常在我家開伙,
大三也許是忙也許是大家不好揪,
變成只剩下我跟楊詠任的以快速便宜方便為訴求的克難晚餐(攤手)。

最近看了不少食譜,
來研究如何吃得更便宜吧~!
物價大漲,
連去全聯或大賣場都常常買不下手,
碼的一盒低於30塊的蛋根本就看不到,
看來只能投向傳統市場的懷抱了,
大四課比較少,
也許可以配合菜市場的時間買菜了(誤)。

大家有空來我家吃飯吧,
雖然現在的客廳不如之前有L型大沙發但坐地板也是很溫馨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