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靠腰。
而且人總是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所以我一直到腰閃到之後才了解到腰的重要。


起床要靠腰,
大笑要靠腰,
站著靠腰,
坐著靠腰,
走路也靠腰,
打MSN也要靠腰,
騎摩特車也靠腰。


沒有腰根本人生是黑白的。


所以我今天才會為了要不要坐計程車去掛急診但又因為沒有錢而在言論廣場大哭。



我以前都以為,
年輕人才不會閃到腰,
可是我昨天證實了會,
所以之前跟中瀚文瀚打籃球閃到腰的阿伯對不起,
我之前不該偷笑你,
然後希望大家的腰都健健康康,
搬重物的時候記得要先熱身,
還要記得要蹲下去搬,
就這樣,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